【Breddy】成长痛

*突然回一下坑/ooc预警/左右无差/习惯捏造


0.

是一个关于Eddy突然决定刺耳洞的故事。


1.

Eddy背着小提琴到了补习班,等待老师的到来。每日都被补习班填满的生活并不好过,只有火影忍者漫画更新的一天可能才让Eddy对生活多一丝期盼,想着想着眼皮就耸拉下去。


清脆的喀喀声让Eddy从睡梦中惊醒,只见大家都站立起来,而Brett正是敲响桌子唤醒他的人。大家见状都只是嘲笑两声,便和老师鞠躬打了招呼。


「Thanks bro.」


待坐下后,Eddy便向同桌Brett道谢。对方笑了笑,下一秒就错开了视线。而避开Eddy的角度,则让Eddy看到Brett一个很独特的小动作,揉捏耳垂。


每个人都有这种独特的小动作,Eddy知道自己也有一些,例如是把袖子拉到手掌一半处,紧张时会偷偷咬手指等等。


但Brett这种小动作却使Eddy特别关注,有时候Eddy看着也分不清是害羞还是因为揉捏才会让耳朵通红,但总而言之,Brett害羞时很可爱⋯⋯

可爱?没想到这个形容词有天会用在同桌身上。


2.

「啊⋯⋯这边的音怎麽换手才好⋯⋯」


Eddy看着Brett因音符而烦恼的样陷入了思考,对方又在揉捏耳垂,充分表现出不安急躁的情绪。对啊,要不然教授可能就给我们几个大棍子了,大学生时间明明多的是,却不好好练习。


「—dy、Eddy!」


Eddy在规律的拍子机和Brett的叫喊声中回过神来,被要求聆听和观察哪个指法比较好。在观察的同时,眼神不自主地跑到了对方的耳垂,红透到快滴血了。


「哪个?」


「第二个,流畅一点。」

3.

「你要不要吃?」


Brett将吃了一半的饭盒递了过来,蓝黄黑条纹的外套在他身上不知穿了多少天。而Eddy也在连续的街头表演下疲倦不堪,看着对方递来的饭露出了疑惑的神情。


「你不是在半小时前说饿到快要把我吃了吗?」


「但你不是连早餐都没有吃吗?也没有买午餐。」


Eddy伸出身捏了捏Brett的耳垂,露出了招牌的大白牙笑容,接住了对方的饭盒,用学了一会儿的塑胶日文说了谢谢。


Brett的耳朵不知为何逐渐通红一片,但始作俑者却不知情并愉快地开始他的用餐时间。


4.

Eddy将他女友的长发撩开,见到对方的耳朵后把头发放到耳后,好好欣赏女友的耳朵。而对方只以为是Eddy好心帮正在吃麵的她整理头发。


女友的耳朵很小,与Brett的耳朵相若,也有时候隐藏在头发后面。Eddy上手捏了捏,发现耳边没有熟悉的痣,突然意识到不是Brett的耳便收起了手。


如果说Brett捏耳垂是小动作,那麽恭喜Eddy多了捏Brett耳垂的小动作,且仅限于对Brett。至于原因也不太知道,就像是喝惯了某家的半糖去冰珍珠奶茶,还能接受其他家的吗?


Eddy思考了其他可能性,思考思考着却把女友思考丢了。看来耳垂的事情比谈恋爱更重要吧?Oliver听到他说的这种话直接无语地笑Eddy没救了,永远少根筋。


5.

后来好像找到了原因,据本人的说法就是爱上了好兄弟,那个融入他生活中不可割捨的存在。


但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是疫情的时代。而刚好那段时间Brett却因为其他原因病倒了。没能看见对方,唯有睹物思人,戴着Brett的渔夫帽拍影片。


想了想,Brett耳后有颗痣不是吗?那个位置是甚麽意思呢?穴位来讲那裏代表肝,而在Eddy看来那就像Brett的缩影,像是他嘴角那颗痣,像是天使吻过的存在。


所以啊,我所爱之人,请你在打倒病魔后回到我身边吧。


如是想,Eddy在音乐游戏中漏了一拍,直接乱了套,电脑画面浮现了Fail大字,气得差点把滑鼠扔掉。


6.

耳垂也可以代表着眼睛,至少代表Eddy对Brett的视线。


而他决定要把自己的耳垂刺穿,因为他决定要将爱意隐藏,大概就是Eddy对这份感情最终的选择。


「Bro,帮我吧,我好怕会打歪。」


Eddy将耳洞打孔器递给Brett,而对方的眉头看到这个长方型器具则拧紧皱出川字。


「Wtf?难道你就觉得我不会打歪?而且你发甚麽神经病要为耳朵打孔?你不是怕痛的吗?」


「还不是我信任你吗,bro!快帮我打吧。」


这种爱意是时候被对方亲手终结了,对方把打孔器对准自己的左耳,在打下去的一刻,Eddy的耳朵传来阵阵痛感,跟心脏一样怦怦直跳却痛苦不堪。


8.

如果成长很痛的话,那就不要让其成长,不要让其在你心中扎根,在拔除的那刻会很痛很痛。


Eddy如是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罗(lamyin0811) | Powered by LOFTER